当前位置:

济南高新区来古丈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钦 袁帅 编辑:王津 2019-07-19 10: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7月19日讯(通讯员 周钦 袁帅)济南古丈一家亲,扶贫协作显真情。自2016年确定济南高新区结对帮扶古丈以来,双方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协作并进、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效喜人。

3.marked.jpg

考察茶叶生产加工线。

7月15日,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世新带领济南高新区章锦街道办事处一行到古丈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他们先后考察了翁草村“白叶一号”茶叶基地,牛角山万亩茶园,默戎苗寨扶贫车间等项目。

7月16日,李世新一行在古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向上的陪同下赴断龙山镇考察当地农副产品情况,并在白家村村部和当地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当地农副产品的运营和销售进行了初步的指导。

16日下午,在古丈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会上,断龙山镇党委书记李林华代表断龙山镇分别与山东华博电气有限公司和济高控股集团东信(综保)公司签订了消费扶贫框架协议,为断龙山镇农特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提出扶贫协作大于一切、重于千斤,各单位、部门要按照李世新的要求严格落实。

4.marked.jpg

双方代表签订框架协议。

7月17日,作为第二家落户古丈的东部企业华牧天元在红石林工业园区举行生产线试产仪式,预示着湘西华牧天元将在古丈县红石林工业园区开始正式投产,为古丈县脱贫攻坚增添新的内生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钦 袁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