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2019年市对县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姜珊 2019-07-19 14: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7月18日,蓝山县召开2019年市对县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蓝山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安平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等考核指标责任单位负责人就《永州市2019年县区和工业园区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就本部门相关指标半年完成情况、相关指标任务下半年如何争先创优等情况进行发言。会议还通报了征求意见上报资料情况和今年各单位报市直部门资料报县委绩效办情况,并对2019年市对县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劲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专人负责;要认真理解、消化好考核方案,做到有的放矢,积极应对;要明确目标,做好对接,强弱补短,查找不足;要强化争先创优目标导向,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牵头调度,落实责任,加强督查督办问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蓝山县绩效评估工作取得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