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七百公里长途追踪 成功扣押旋挖钻

来源:红网 作者:廖茹漪 编辑:姜珊 2019-07-19 14: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廖茹漪)7月16日晚,蓝山县人民法院异地执行工作小组接到被执行人名下有一台ZR220A旋挖钻的线索,其车位于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县。该院执行工作小组与申请执行方分析案情,评估风险,制定执行计划。

7月17日上午,按照预定计划,工作小组兵分三路,从宁夏贺兰县赶往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县。当第一组还差五公里到达目的地时,突然接到消息,该旋挖钻已由平板车托往内蒙古建设工地施工现场,目前,已到达兴仁镇109国道。于是执行小组决定改变原定方案,由两辆车一路交叉追踪,并联系贺兰县人民法院,出警协助配合执行。

经过几个小时的长途追踪,当天19时,在滨河新区高速出口,将托运旋挖钻的平板车成功拦截。执行小组向司机出示公务证及扣押裁定书,司机表示愿意配合执行,并愿意将旋挖钻开到指定地点。

蓝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小组历经一天经过700多公里的长途追踪,成功将旋挖钻扣押,圆满完成了执行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廖茹漪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