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有力量丨慈利县市场监管局接举报排除电梯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向宏鑫 2019-07-19 15: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你放心消费,我帮忙维权。近期,越来越多的市、县市场监管部门陆续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积极处理消费者的投诉。栏目将不定期推出“市场监管有力量”系列报道,对典型案例进行关注,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发挥舆论宣传与监督作用。

投诉帖文:慈利县御景中央小区电梯故障频发危及生命

红网时刻记者 曹佳琪 实习生 张琼 报道

近日,有消费者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发帖,投诉慈利县御景中央小区电梯故障频发。接到投诉后,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核实,并督促物业公司排除安全隐患。目前,电梯已正常运行。

消费者:慈利县御景中央小区电梯故障频发

消费者在投诉中称,慈利县御景中央小区4栋的电梯故障频发,出现掉层、晃动等问题,而物业公司并未给出合理解释及调查结果。

帖子发布后,多位业主也跟帖反映了该情况,认为电梯故障已严重影响到业主的生命安全。

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物业排除隐患 电梯已正常运行

收到投诉后,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工作人员前往御景中央小区现场核实情况,并督促物业公司找准问题,排除隐患,确保业主人身安全。

经查,电梯故障属于门锁故障,多为门锁掉入异物或长时间挡门等原因所致。经过维保公司技术人员现场调试,该故障已排除,电梯已正常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