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孔令强专题调度全区脱贫工作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2019-07-13 15: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资阳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莫雨凡) 7月11日上午,资阳区委副书记孔令强专题调度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丁晓明主持会议。相关区直、乡镇、经开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扶贫办通报了资阳区关于“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核查工作情况和易地扶贫工作进展。相关部门单位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分别就扶贫搬迁、危房改造、教育扶贫、健康扶贫、饮水安全等情况作简要汇报。

孔令强指出,当前资阳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坚决克服松懈情绪、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做到思想不松、干劲不减、工作不断。要加强核查力度,抓好基础工作的排查回看,加强部门间数据比对和信息共享,切实解决好信息不对称、数据不对称的问题,用细绢绣花的功夫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工作。要坚决整改到位,严格对标“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压实责任,重点抓好建制村卫生室“空白村”消除、健康扶贫政策落实、错评漏评错退数据核实、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房屋质量、饮水安全等问题整改。要定期督查通报,围绕问题整改、线索排查、驻村工作等方面开展督导督查,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