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商场超市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仕军 谭诚 编辑:姜珊 2019-07-19 16: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仕军 谭诚)为抓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落实,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18日,湖南省道县消防大队积极深入辖区商场、超市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道县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到辖区嘉家福超市、步步高超市、银佳超市等商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对商场超市内部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设施及灭火器配置是否齐全有效、员工是否熟悉掌握灭火器材使用方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测试了自动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大多数商场超市健全了消防安全制度,配齐了消防设备,但个别超市、商场仍存在灭火器损坏未及时更换、消防车通道堵塞的现象,大队消防监督员要求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当场不能整改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单位负责人抓好落实,彻底消除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商场超市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提升了单位负责人消防责任意识,强化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技能,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仕军 谭诚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