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安全知识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昌勇 编辑:姜珊 2019-07-19 16: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719145651.jpg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熊昌勇)7月16日,笔者在道县仙子脚镇集贸市场,见到该镇林业站正在开展安全知识下乡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册和森林防火购物袋,据同行的县防火办工作人员介绍:6月中旬以来,为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道县林业部门按照县安委办统一部署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分赴各乡镇,与安监委组成部门开展安全知识下乡联合宣传活动,一月来活动成效显著。

现场,一幅幅横幅标语,一块块警示展板,一本本宣传画册,一群群咨询人群,一个个知识抢答......工作人员忙于讲解森林防火、病虫防治知识,还为群众带去了雨伞、衬衫、围裙和保温杯等奖品。尽管天气闷热,但丝毫不影响群众学习咨询热情。

据统计,自活动启动以来,道县林业部门共发放宣传资料2.6万份, “森林防火购物袋” 2万个,制作森林防火宣传牌(碑)30块,在12个乡镇组织安全知识下乡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6次。

来源:红网

作者:熊昌勇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