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宁远县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严军 编辑:姜珊 2019-07-19 16: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蒋孟阳 李严军)7月18日下午,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宁远县闭幕。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大赛组委会主任唐何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副县长胡红灯等领导出席。

7月14日至18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宁远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3支代表队268名运动员,分别参加3个组别44个级别,10场19组比赛,共决出了44名冠、亚、季军,宁远县代表队的周意翔、周辉堪、骆宇君、蒋艳芳四人均获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冠军。最终,永州市、湘西自治州、怀化市、古丈县和宁远县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桂阳县、茶陵县、宁乡一中分别获得县、区后备人才基地团体总分一、二、三名。永州市代表队获得市州、省体校团体总分第一名,湘西自治州、常德市、郴州市、怀化市、衡阳市代表队紧随其后,分别获得第二、三、四、五、六名。

唐何代表县委、县政府和赛事组委会,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展示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优良传统和奥林匹克精神,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让大家感受到了举重项目的无穷魅力,展现了全省举重后备人才的勃勃生机。

唐何表示,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省举重运动的发展,建设健康宁远、健康永州、健康湖南掀开了新的篇章。我们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认真贯彻体育强国、全民健身战略,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努力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激励全县上下拼搏进取、奋发作为,为把宁远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大公园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唐何宣布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严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8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