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翔 张伟南 编辑:姜珊 2019-07-19 16: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915592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翔 张伟南)7月1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工作推进会,该县河长办、水利局、教育局、民间河长行动中心等单位参会。会议对“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对参与活动的所有民间河长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培训,确保宣传活动成效。

“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宣传活动是全面深入推行河长制的一项重要举措之一,目的是把河流管理保护成效、节水意识、垃圾分类意识等生态环保内容通过PPT课堂、宣传展板等形式进行传递,让公众都意识到为什么要保护河流、了解到保护河流的途径有哪些、明白如何参与带动身边人保护河流,进而形成人人守河、人人护河、人人爱河的浓厚氛围,共建生态江华,共享美丽江华。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翔 张伟南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8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