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首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验学校”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杨顺明 编辑:姜珊 2019-07-19 17: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proxy.jpg

proxy (2).jpg

江华首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验学校”举行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杨顺明)7月18日上午9时,江华首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验学校”举行揭牌仪式。长沙师范学院、湖南农业大学的领导和专家们齐聚在水口镇中心小学参加了的揭牌仪式。

湖南省两所学校获得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验学校”授牌,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中心小学在列,实验课题为“健康红利视角下体育参与促进农村留守儿童社会适应的证实研究”。7月18日上午的揭牌仪式后至20日,除讲座和舞龙教学外,还安排了参观流动科技展、留守儿童心理关爱志愿者活动和留守儿童入户调研等,体现了大家对该镇留守儿童的深深关爱之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顺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8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