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王津 2019-07-19 18: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0日讯(通讯员 赵越)7月18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企业,现场督办整改工作。他要求,要增强环保意识,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落实整改要求,加大整改力度,不折不扣的完成整改任务。

秦志军一行先后来到鑫烨贸易、兴达锰业等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原料棚封闭、道路硬化、雨污分流、废气收集等整改情况,并现场查看整改情况,明确推进整改工作的具体措施、具体责任和时限要求。

秦志军指出,要增强环保意识,压紧压实环境保护工作责任,环保和科工等部门要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明确一套精准、精细的整改方案。要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和严肃性,加大整改力度,加快道路硬化、厂房封闭等问题整改,持续做好洒水降尘、复垦复绿等工作。要统筹兼顾,科学施工,企业对存在问题必须聘请专业施工队伍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进度和质量。

秦志军要求,要下定决心,动真碰硬,加强对工厂监管力度,以严苛的标准,坚决改、全面改、彻底改。要加强沟通对接,采取强有力措施,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对整改后仍达不到相关环保要求的企业,要依法予以取缔关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察督办,对履职不力、延误工期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杜绝“伪整改”“假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0/5728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