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澧镇泗方文旅小镇项目洽谈会在慈利举行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晓山 编辑:王津 2019-07-20 11: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风截图2019719460987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慈利站记者 戴晓山)7月19日,张家界澧镇泗方文旅小镇项目洽谈会在县政府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副县长李新龙,以及酷贝拉、芒小果创始人王跃等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慈利县招商宣传片,相关负责人对慈利县县情作了简要汇报,张家界大峡谷国际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县新城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分别作了招商推介。酷贝拉、芒小果创始人王跃介绍了项目发展规划,并与慈利县就具体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高靖生对王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慈利拥有明显的交通优势、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形成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慈利县委县政府以最开放的政策、最开明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广大投资商来慈投资创业。

王跃表示,慈利区位特征优越,交通便捷,历史传统悠久,人文荟萃,城市充满活力,政治生态好,人居环境优良,发展环境好,吸引力强,企业十分看好慈利未来的发展,对在慈利的投资充满信心。下一步,将不断加强与慈利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内涵、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双方更好的发展。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晓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0/5729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