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务部2个援外培训班长沙开班 助力布基纳法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周丹钰 编辑:陈雪骅 2019-07-20 22: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20174034副本.jpg

7月19日,“2019年布基纳法索电力可持续发展研修班”及“2019年布基纳法索水利工程研修班 ”在长沙开班。

微信图片_20190720173954副本.jpg

来自布基纳法索的45名学员参加研修班学习。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周丹钰 记者 刘玉先)7月19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布基纳法索电力可持续发展研修班”及“2019年布基纳法索水利工程研修班 ”在长沙开班。

研修班将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讲座、交流讨论、实地参观考察等形式,为学员们讲述电力可持续发展和水利工程方面的中国经验和技术,并组织学员们参观考察已投产运营的水电、 风电、引水工程项目,让学员们亲临项目现场,更直观地感受中国在这些领域的项目成果。

“感谢能够有机会参加此次研修班,布基纳法索的专家将会受到专业培训,借鉴中国在电力可持续发展、水利工程领域的经验,同时也为中国与布基纳法索在该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奠定坚实的基础。”学员多哥表示。

湖南省援外培训工作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截至2018年底已成功承办了606期培训班,培训外国官员和技术人员近2万人,培训学员遍及亚洲、非洲、欧洲、大洋洲和拉美等133个国家和地区。所培训的许多学员都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本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周丹钰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0/5729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