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第一家村口银行在走马街镇金蚌村正式投入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付展翔 谢 丹 编辑:李书蓓 2019-07-22 09: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 (双峰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付展翔 谢 丹)7月21日,由双峰县农商银行建设安装的全县第一家村口银行在走马街镇金蚌村正式投入运行。

开业当天恰逢金蚌赶集,集市上人头攒动,市声鼎沸,县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忙碌的发放宣传资料,并通过离行式存取款一体机、移动式柜台现场为村民们办理各种金融业务。一张张银行卡的熟练开办,一笔笔现金存取款业务的成功受理,原本要到几公里外的营业网点才能办理,现在家门口就可以方便快捷地完成,村民们纷纷点赞。

县农商银行印田支行负责人王磊告诉记者,双峰农商银行致力于“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村口银行的创办不仅是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更是双峰农商银行对于建设农村地区多层次、全覆盖金融服务渠道的探索和在农村地区切实推进普惠金融、振兴乡村的改革实践。下一步,该行还将加大力度,让越来越多的“村口银行”给农村客户带去金融的便利。

今年以来,双峰农商银行创新建立和完善了“网点+村口银行+三农金融服务站+助农取款服务点”的农村金融服务渠道体系,以此为延伸通过“手机银行+便民卡+离行式自助设备”改善了农户获得金融服务渠道单一的现状。以深入扎实开展四小评级授信工作为基础,不断优化地区农村信贷环境,通过小额农户信用贷款的一日一站式管理,切实地解决农户贷款不方便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付展翔 谢 丹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