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崀山召开旅游营销推进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蒋世民 编辑:陈纲 2019-07-22 09: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景区与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jpg

现场崀山景区与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

获奖旅行社上台领奖.jpg

营销推进会 440_副本.jpg

获奖旅行社上台领奖。

崀山新产品推介.jpg

崀山产品推介。

精彩名俗表演.jpg

精彩的民俗表演。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 蒋世民)7月18日至19日,新宁崀山景区召开2019年度旅游营销推进大会。

会上,当地政府和景区虚心听取合作商意见,认真总结上半年营销工作,规划下半年营销工作,发布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兑现上半年营销奖励,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景区合作旅行社、OTA电商、地接旅行社、涉旅企业等备受鼓舞。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松柏,新宁县委副书记李荣卫,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彭洪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歧全,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昀,崀山管理局原局长黄锡,党委书记周建新,副局长李美英、陈雁洲、陈挺、纪委书记雷关平,恒源公司、盛源公司总经理迟延明,以及市文旅广体局、崀山管理局、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文旅广体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域旅游涉及乡镇、恒源公司、盛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洪兵主持。

会议发布了《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试行)》《新宁县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和崀山景区2019年发展战略,向与会代表推介了诸如瑶族婚俗大典、毕业季等“走心”新产品。与会合作旅行商、OTA电商、地接旅行社、涉旅企业等代表,从景区产品更新、旅行社散客班落地、新媒体营销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有信心做好下半年的崀山宣传营销工作。

崀山恒源公司、盛源公司总经理迟延明代表崀山景区与深圳华侨城旅行社、上海百川旅行社等六家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领导上台为获得崀山景区2019年上半年营销奖励的旅行社颁奖。

李荣卫表示,此次崀山景区旅游营销推进大会的召开,无论是兑现奖励,还是发布新的扶持政策,都传递了县委、县政府强力推进旅游的决心和担当。他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一是要坚持政府主导、旅企联合、媒体跟进的“三位一体”营销策略,演好“全域旅游整体营销、全媒体覆盖联动营销、全方位布局联合营销、全过程管理精细营销”的营销“连续剧”,形成大营销合力。二是要始终依靠旅行社这个特殊的企业群体。三是要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担当有为的旅游营销队伍。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为下半年营销的稳中求出、升级增效,为崀山旅游的突破重围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蒋世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