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政府召开2019年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杨惟名 秦粼 编辑:谢羽 2019-07-21 22: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72015125792597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武陵源7月22日讯(记者 杨惟名 通讯员 秦粼)7月19日,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区上半年安全生产、组团参加张家界市第六届运动会、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等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全区上半年经济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会议分析了上半年经济发展形势,充分肯定了全区上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正确看待存在的问题,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抓经济工作的主责意识和紧迫感,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精准施策,奋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会议指出,要盯住重点目标,着力以旅游推动其他盈利性服务业增速提升,合理利用景区等资源助力非营利性服务业提质增效;要抓好项目建设,聚焦社会项目,发挥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小新星”企业帮扶培育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市场培育,推动旅游转型,加大增收节支措施力度;要打好三大攻坚战,严控新增债务,严抓环境保护,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解决突出问题;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一件事办一次”改革;要压实责任,每月集中调度一次,每周分片调度一次,推动主动作为、创先争优。

会议听取了全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在7月下旬召开上半年安全形势分析会。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区安委会统揽协调、各专业委员会主抓行业安全监管的作用,全面加强督查调度,统筹抓好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进一步推进应急救援设施、应急救援队伍、应急指挥体系等方面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认清假期、汛期、旅游高峰期、施工繁忙期等带来的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聚焦存在的问题及电、气、火、水等灾害隐患,紧盯景区、交通、工地、河塘等重点区域,围绕学生、游客、工人等重点对象,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相关文件。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领导保障,尽快建立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加强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启动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开展慰问、表彰等系列“八一”主题活动,同时要求相关名单、通知、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区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组团参加张家界市第六届运动会”等其他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实施方案》。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杨惟名 秦粼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