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加密直飞韩国釜山航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9-07-20 21: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20日中午12点左右,载有180多名韩国旅客的韩国釜山直飞张家界的加密航班落地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

2.jpg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加密直飞韩国釜山航班。

3.jpg

釜山至张家界定期航班正式由原来的每周往返4班增加至每周6班,以满足韩国民众到张家界旅游的旺盛需求。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2日讯(记者 王洁)7月20日中午12点左右,载有180多名韩国旅客的韩国釜山直飞张家界的加密航班落地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这标志着釜山至张家界定期航班正式由原来的每周往返4班增加至每周6班,以满足韩国民众到张家界旅游的旺盛需求。

张家界独特的自然景观一直以来就受到韩国游客的青睐,作为张家界最重要的境外客源地,韩国游客占张家界境外游客的50%以上。

“因为我们釜山的客人特别喜欢山,需求量特别高,原来飞一周两班的时候,一趟航班220个位置,遇到旺季根本就不够,所以就想再加班次,给釜山的游客提供更好的观光效率。”韩国釜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代表处副总经理金清姬说,很多客人都是来一趟以后,过个两三年还想来,拿着拐杖也想过来看。

今年上半年,从韩国釜山直飞张家界的定期航班只有韩国釜山航空和中国东方航空两家航空公司,收客率特别好,上座率特别高。接下来,张家界机场后续还将新开或恢复韩国首尔、济州、务安、清州、大邱等航点,将有更多航空公司加入进来。

张家界市政府口岸办主任朱睿说:“除了张家界绝版世界的旅游资源之外,还有一系列的发展全域旅游的措施,以及充分发挥口岸的作用是分不开的。从2018年开始,通过一些积极的措施,把原来的包机航班调整为鼓励向定期航班来发展,也通过省政府的支持,把一些重要航线作为特殊航线的政策来扶持。”

今年上半年,张家界加强与东南亚各国航空旅游市场对接,张家界机场国际旅客吞吐量迎来“跨越式”发展,覆盖釜山、曼谷、印尼、河内、胡志明、台北等国际及地区航点6个,完成旅客吞吐量13.5万人次,同比增长125%。预计8月初将开通“张家界-大阪”定期航班。便利的国际及地区航线网络,为张家界带来了更多的国际游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