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推进棚户区改造 促进文化旅游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谢羽 2019-07-21 11: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万寿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7月20日,新田县文庙、万寿宫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为有效推动项目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新田县文庙、万寿宫片区棚户改造项目,是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区的文物保护,提升片区承载功能,促进文化旅游发展而进行的一项棚改工作。项目区共涉及被征收户26户,其中,大部分为商住户,房屋属性复杂,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工作难度大。参与棚改工作的相关单位表示,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棚改工作的要求,知难而进,深入做好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沟通协调,争取棚住户最大支持,将未落实好的任务分解到各责任单位,动用一切力量、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片区街棚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