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户帮户 亲帮亲|新田县石羊镇:干群齐动手 村庄换新颜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郑群 陈明飞 编辑:谢羽 2019-07-21 11: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3_副本.jpg

清理卫生死角。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郑群 陈明飞)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持续深入推进,新田县石羊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增强环保意识,提高居民生活质量,7月19日,石羊镇党委书记陈巍,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武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石羊派出所干部职工、田心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群众近60余人分成多个小组,在田心村通组入户路上、群众房前屋后及村组活动场所清理卫生死角,对村庄环境卫生进行维护。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他们有的拿着夹子,有的拿着垃圾袋,认真地清理路边的杂草、塑料袋等,不放过一处垃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该村的垃圾彻底清理干净,还村民一个整洁卫生的良好环境。

“开展这次大扫除,一方面是为群众做出一个环境卫生标准,以后村民就按着标准,对环境卫生进行自我维护。另一方面是帮助他们形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认识,只有思想观念上改变,才能有自觉作为意识,是这次行动最主要的目的。”分管扶贫工作的副镇长郑丹艳说。

此次大扫除行动及劳动成果得到了群众的齐手称赞。“这大热天的,个个干的身上汗如雨下,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说实在的,这村容村貌一整治,确实好看多了,心里也舒服多了,我们的美丽乡村梦正在一步步实现。”村民感慨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郑群 陈明飞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