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分局治安大队开展重点单位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何佑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2019-07-19 09: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何佑)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日子,也是火灾极易频发的时间点,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暑期生活,近日,资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上门对辖区内的水电油气、银行金融业等开展安全检查。

期间,治安大队民警分别深入辖区液化器站、中石化、各类银行网点等重点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其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技防设施的安装和使用情况、值班制度和值班人员的落实及单位内部的安全防范工作部署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要求这些重点单位要以“防事故、防盗防抢、防恐防爆”为主要目标,切实重视内部安全防范工作,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不出重大事故和安全问题,维护安全稳定的大局。

据统计,此次共检查重点单位20余家,发现问题7个,立即整改5个,限期整改2个。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何佑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