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学子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团为双牌县五里牌群众进行金融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吴孙剑 编辑:于佳丽 2019-07-22 11: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吴孙剑)7月19日上午,十余名湖南大学师生组成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团生来到双牌县五里牌镇青山里村活动室为群众进行一场精彩的金融宣讲。

湖南大学师生们向大家普及了“农村金融知识”“金融诈骗”及“小额信贷”这三方面的知识并发放了小礼品,随后他们还为群众表演了一场了精心准备的有关电信诈骗的文艺小品,引发群众共鸣和深入思考。整个活动过程气氛轻松热烈,群众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这场金融宣讲活动由五里牌镇党委、政府和青山里村村支两委牵头联系,在湖南中和农信双牌营业部赞助下举办的,旨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帮助群众提升防诈骗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吴孙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1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