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征兵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关建军 编辑:王津 2019-07-22 10: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7月22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关建军)连日来,古丈县人武部利用大学生暑假返乡、乡镇“赶集”等特殊时机,走上街道与广大市民面对面进行征兵宣传发动,该县征兵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3.marked.jpg

活动中,该县人武部精心制作了大型征兵宣传展板,内容涵盖征兵流程、体检政考注意事项、征兵政策解读、湘西州征兵优抚政策措施等,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了解。此外,县人武部还制作了征兵宣传小手册,在街道发放的同时,根据前来咨询的不同家庭、不同学生情况进行逐人宣传解答,做到把政策讲清楚、把条件摆明白、把个人发展前景规划好。

??4.marked.jpg

宣传活动共发放征兵宣传资料800余份,人武部出动宣传发动人员30余人次,日均接受市民家庭、学生、适龄青年问询200余次。目前,该县征兵宣传发动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县城和各镇利用媒体、电子屏幕、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征兵政策,播放湖南省军区征兵办统一制作的征兵宣传短片,营造出浓厚的“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关建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1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