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蓝山县应急局等单位开展安全宣传志愿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编辑:于佳丽 2019-07-22 16: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彭明峰)“请问:闻到有浓烈的煤气或液化气或天然气异味,应立即怎样处理?”

这是蓝山县毛俊镇荷花节文艺表演中永州市应急管理局与毛俊镇联合设置的其中1个环节,通过有奖问答互动,提升群众参加安全宣传活动的积极性。

7月22日上午,借蓝山县毛俊荷花节的大平台,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云祁带领市局宣教科、市矿山救护队与蓝山县应急局等6个单位22名志愿者共同开展公民安全素质提升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矿山救护队5名队员登台为观众展示伤员紧急救护方法。舞台以外,县应急局、毛俊镇、交通局、住建局、消防大队、交警6个单位在俊水河边搭起了“公民安全素质提升服务活动”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10块,为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与到场群众交流安全知识,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

当天,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参与活动群众达到2000余人次,合力奏响安全发展主旋律,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2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