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于佳丽 2019-07-22 16: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7月21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深入万和科技产业园、郁葱林业加工有限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魏和胜一行先后来到五岭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雅轩门业有限公司、郁葱林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各企业生产、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项目效益、发展前景等。

魏和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安全质量关,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紧扣时间节点,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全市产业项目现场会在蓝山县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2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