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自新疆乌苏的邀约 十二城悦跑接力星城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肖拓 2019-07-22 18: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1563787963707-r6bpm0kw10m_??.jpg

活动在长沙西湖公园进行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记者 罗学尧)7月21日, 第十二届乌苏啤酒节全国巡回推介会暨“奔跑·乌苏 十二城悦跑”(长沙站)与长沙市各大跑团300多人约跑西湖公园,挥洒激情,畅饮乌苏啤酒。

“奔跑·乌苏 十二城悦跑“活动以新疆乌苏为起点,穿越深圳、济南、扬州、宁波等地后,于第十站在湖南省省会长沙相聚。”十二城悦跑“活动以倡导奔跑生活的方式,向全国各地广大跑友们展示新疆乌苏重点文旅节庆品牌。

活动现场,来自长沙的跑友向从新疆远道而来的朋友展示了长沙热情,现场一罐罐大红色包装的乌苏啤酒也让奔跑爱好者切身感受到浓厚的乌苏味道和新疆风味。跑友们身体力行,用行动为“悦跑”点赞,为即将到来的第十二届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呐喊助威。

乌苏是乌苏啤酒的故乡,乌苏啤酒因乌苏而得名。乌苏啤酒节不仅是新疆人民最喜爱的节庆活动,也是游客及啤酒爱好者们最热衷的旅游地之一。据统计,每年乌苏啤酒节吸引游客数量均达到十万余人,成为新疆与内地融合文化、娱乐、旅游、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交流盛会。

为了向全国展示乌苏市和乌苏啤酒节这张靓丽的名片,结合“一带一路”发展契机,活动在全国十二个城市设置了分站赛,预计将直接吸引逾三千名跑者,影响近万名读者、听众,依托全国12家省级电台、电视台,集合新媒体资源展开互动,将乌苏的美食、美景、美酒推介给十二个重要节点省市,这将在内地各大城市掀起品饮“乌苏啤酒”的热潮 。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2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