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下乡实践学子操作无人机献礼国庆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肖拓 2019-07-22 23: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722224556.jpg

排成70数字形状队列、摇动着小红旗的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赴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实践队员。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郭博恒 郭源 记者 吴公然)7月20日,排成70数字形状的队列、摇动着小红旗的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赴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实践队员高喊“我爱你,中国!”一幕,被空中盘旋的无人机拍了下来,这是队员们接受无人机应用技能培训的成果。

该无人机有非凡技能,能代替人工进行电力巡线,为“电骆驼”插上翅膀。目前,传统的人工管理模式在我国面积广大、地形复杂的电力系统中实施起来愈发困难,而无人机的引入将大幅度提高输电线路的巡检效率和运维质量。

此次实践队员参加的培训课程内容包括:使用规程、机体结构、参数设置、杆塔查找故障方式和航拍视频方法等。课程细致讲解无人机操作要领,着重解说采用无人机巡线时的正确流程、项目任务和注意事项等,并开展模拟无人机巡线训练,最终学会流畅操纵无人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2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