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检察喜获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检察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魁贤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23 09: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黄魁贤)7月19日,永州市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检察建议汇报评选活动。由蓝山县检察院选送的两份检察建议书分别获得二等奖及优胜奖。

该院未检科、民行科两位负责人预先制作PPT,分别就“未成年犯罪预防建议”“依法保护林地建议”的内容上台做详细解说,从案件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建议内容、落实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

法律监督是检察机关的主责主业,检察建议是法律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院一直重视检察监督工作,在平时的工作中注重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办出了一批典型案件。该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检察建议的纠违、预防、督促、规范作用,不断提高检察工作水平,提升法律监督能效 ,为推动蓝山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魁贤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2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