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芳 编辑:王津 2019-07-22 15: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刘芳) 7月19日,嘉禾县总工会启动“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下的环卫工人、交警、重点项目、重点生产企业从事户外作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等送上“清凉包”。

b33f2172-35d8-40d2-9535-ff0090ecd164.jpg

嘉禾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县环卫所、穗都交警执勤点等地为一线工人送上“清凉包”。

当天,嘉禾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县环卫所、穗都交警执勤点、县“四校一中心”建设、福顺铸造厂、坦坪晶科光伏电力等地方,为一线工人送上“清凉包”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心健康与安全,同时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4a1d0254-c295-43cb-87d5-c1a93c72be6b.jpg

此次活动为嘉禾县部分重点项目、重点生产企业从事户外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等送去600余份“清凉包”。

“我们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以‘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履行工会职责,保障一线工人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秩序,为建设‘一都两城三地、山水田园嘉禾’作出更大贡献。”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共筹集资金6万余元,为嘉禾县部分重点项目、重点生产企业从事户外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等送去600余份“清凉包”。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2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