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19-07-23 10: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7月19日,湖南省靖州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县长刘发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水利、畜牧、农业等各相关单位、部门的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汇报,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靖州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广大群众的期待还有差距。加快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有利于推动靖州生态环境建设,意义重大;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提升工作水平,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克服困难、解决难题,把黑臭水体整治这项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做到位、做出彩。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整治调度,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合作,共同推进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工作。要进一步施压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进一步优化施工设计,结合实际,细化方案,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治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保障,建立黑臭水体治理长效机制,保护整治成果,通过治理让全县黑臭水体实现长治久清。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