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摸底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王璨 编辑:康晓乔 2019-07-23 10: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对门店的销售、库存等情况进行摸底检查。周悦伊 摄

对电动自行车销售企业进行摸排登记。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 通讯员 王璨)为切实加强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的实施监督,推动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全面加强电动自行车问题,全环节全链条治理,7月22日,河南省靖州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进行摸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逐一核实了电动自行车商家的销售资质,并对所销售的电动自行车质量标牌、标志、标识、合格证及电动车的结构和主要技术参数等进行详细检查,对不符合国家技术标准的电动自行车和不在国家公布的准予注册登记目录范围之内的电动车品牌、型号进行统计。

期间,交警和市场监管人员对新实施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进行了详细说明,如在经营过程中对国家政策和标准有不清楚的地方可随时向交警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

据悉,自开展摸底检查来,全县共有雅迪、爱玛、绿源等38家电动车经销商,现已摸排18家。同时,对旧库存也进行了摸排,大多数均有“3c”认证、认证合格标识。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王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