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刘卫兵调度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李仁权 编辑:王津 2019-07-23 10: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 通讯员 李仁权)7月22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县自然保护区小水电站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刘卫兵主持召开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推进会,就该县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

刘卫兵指出,在推进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中,指挥部工作人员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卫兵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在资产评估、后续管护方案的制订等工作上提前铺排,打好时间差,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要落实整改要求,在整改保护区外水电站时,严格按照国家四部委下发的文件要求,严格执行,确保整改工作不留死角;要确保社会稳定,完善工作推进的法律程序、落实整改工作资金保障、妥善处理涉及群众利益的合理诉求,始终将稳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精准调度,指挥部要坚持周调度,及时处理整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县领导朱爱民、王远刚、钟照寰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李仁权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