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调解一起美容消费纠纷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凯 编辑:陈纲 2019-07-23 14: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曾凯)7月22日上午,马女士特意来到邵阳市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宝中所,由衷感谢执法人员帮其追回美容费用6000元。

据马女士介绍,她于2018年年底在某疤痕修复中心办理了一张祛疤美容卡,充值6000元,商家表示只要美容修复6次即可将疤痕祛除干净,无效可退款。今年5月底,马女士发现该疤痕修复中心已搬走且联系不上店主,而自己还没有消费完预定的6次美容修复,且疤痕并未祛除,于是进行投诉举报。

该局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执法人员查询该店营业执照登记信息,经过多次走访后,联系上该店负责人,随后该局工作人员现场组织商家和马女士进行了调解。经协商,该美容店负责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意全额退还马女士美容消费款6000元,马女士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该起美容消费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