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第二次规划管理委员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向 周意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23 11: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向 周意生 谭诚)7月22日,永州市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规划管理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项目建设规划有关工作。义洁、周小平、朱云雁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部分项目选址红线图和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规划设计的理念、功能区划分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围绕项目建设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安全性进行了充分讨论,对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合法合规、生态环保、科学规划的工作原则,进一步修改完善各个项目的设计方案,既要体现项目设计意图和功能需要,又要严格遵守环保、人防、消防、电力、国土空间规划、安全和质量等规范要求。要统筹考虑整体效应,结合创园林城市要求,积极响应群众实际需求,综合考虑与周边建设项目的风格、色调的协调性,做到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实施,着力打造民心工程、亮点工程。要强化部门联动,积极配合实施,切实加强规划实施的监督检查,充分维护规划的权威性、确保规划的延续性,彰显城市的时代风貌,建设宜居宜业城市,提升城市品位和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向 周意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