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乱扔垃圾罚200元 一晚处罚9起

来源:红网 作者:叶圣禹 编辑:王津 2019-07-23 11: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22日晚,张家界武陵源区开展城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3.jpg

联合行动组采用流动巡查和蹲点执法,仅在未央路西侧查处9起违法行为。

2.jpg

乱扔垃圾罚200元。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叶圣禹)7月22日晚,张家界武陵源区城管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军地坪街道、派出所、环卫联合贯彻执行《张家界市爱国卫生条例》,开展城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23日凌晨1点,联合行动组采用流动巡查和蹲点执法,仅在未央路西侧查处9起违法行为,对每位违法者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处罚200元。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的开展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整洁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市民环境卫生意识。城管局将对影响市容和环境卫生的违法行为严管重罚,建立“门前三包”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推进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圣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