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非遗馆迎来长沙-苏州两地少儿美术作品联展

来源:红网 作者:秦楼 编辑:马丽红 2019-07-23 17: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秦楼 通讯员 张秋梅)7月23日上午,“回望传统,畅想未来”长沙-苏州两地少儿美术作品联展在长沙市雨花区非遗馆正式开幕。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长沙市民间艺术家协会,苏州市青少年书画协会协办,湖南雨花非遗馆,长沙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剪纸专业委员会承办。

长、苏两地美术作品联展为两地剪纸书法艺术文化展的交流做出了新贡献。各位领导也殷切希望两地小艺术家们能够在这次交流活动中学到新知识。希望各位小艺术家们获得好的文化体验以及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723145457.jpg

陈昱乐同学获奖作品《欢乐校园》。

来自雅礼中学的陈昱乐同学获奖作品《欢乐校园》也在这里展出。她在2013年师从凿花非遗传承人杨小军老师学习剪刻纸。其作品荣获2016年全国青少年剪纸大赛银奖。她说:“剪纸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非遗艺术学习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来源:红网

作者:秦楼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4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