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执行委员会2019年度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李歆 编辑:王津 2019-07-23 15: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李歆)7月22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执行委员会2019年度第二次会议,听取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拟签约项目,部署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张家界市第二次集中签约项目情况汇报,审议了桑植2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日昌升年产500万吨绿色环保骨料项目投资协议,审议了拟重点推介的招商引资项目。

自2017年来,桑植县同正大集团就生猪产业化项目进行多次洽谈,目前进行了项目落地前期选址,选定37个地点可建1400头规模的代养场107组,初步认定该县已达到2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建设的基本条件。目前正大集团已将桑植县生猪产业发展项目呈报泰国总部审批。日昌升集团拟在该县工业园A区打造一个年产500万吨建筑新材料项目,建设用地100亩,矿区面积0.43公顷,总投资3亿元,目前正在进一步完善修改项目投资协议。

会议通过了正大集团2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日昌升集团年产500万吨建筑新材料投资开发项目、张家界颐园国际生态康养中心等三个拟签约项目;同意了2019年拟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审定项目协议;要多渠道开源,开展一次全县小水电站专场招商会,盘活现有资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

县领导杨绍武、朱爱民、王远刚、陈荣昌、钟照寰、杨昌顺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李歆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4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