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带队调研武陵源区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2019-07-23 16: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9965.JPG

实地查看索溪峪污水处理厂设施运转情况。

DSC0002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秦粼)7月22日下午,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队调研全区水污染防治工作。副区长李湘耀,区环保、住建、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郑小胡一行来到了索溪峪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查看排放口采样点、脱泥系统等污水处理设施运转情况,对全区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郑小胡要求,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紧密结合中央、省、市环保督察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水环境治理,全面落实河长制,坚决打好碧水攻坚战,努力让武陵源水清河净、岸绿景美。他指出,污水处理厂作为水污染防治的重要设施,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日常监管,指导污水处理厂加强规范管理,最大程度发挥治污减排效益;要加强配合,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加速推进全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提质升级,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将污水处理厂与防震减灾科普馆、大鲵科技馆等资源进行整合,打造研学精品旅游线路,实现生态社会经济效益共赢。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4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