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今年新增7852个城区学位

来源:红网 作者: 唐世日 罗舜学 编辑:于佳丽 2019-07-23 16: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唐世日 罗舜学)7月2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深入沱江镇第七小学、江华博雅中学、芙蓉学校等地就城区学位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陈槐权,张恒,何永亮及教育、住建、高新区、电力、自来水、政府办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沱江镇第七小学,龙飞凤走进1#、2#教学楼和综合楼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度,肯定了项目进度后,她要求自来水、高新区、电力等部门要在本月底完成校外道路水电管网施工,学校同时推进校门围墙等附属工程,确保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在芙蓉学校,龙飞凤指出,要抢进度确保施工工期,找出施工进度过慢的原因,要进一步调整细化施工方案,确保施工人员、设备、材料齐全,毫不动摇按既定目标推进项目进度,确保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在江华博雅中学,龙飞凤实地察看教学楼装饰装修的质量、进度及运动场现场施工情况,她强调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调整天气炎热作业时间,确保秋季开学时投入使用。

龙飞凤指出,城区学位建设是第一民生工程,今年全县新增的7852个城区学位,必须不折不扣地按照秋季开学投入使用的目标,通过倒排工期、优化细化施工方案、增加施工人员设备材料等方式抓实项目进度,每两天向政府督查室上报项目进度情况,确保城区学位如期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 唐世日 罗舜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4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