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毛俊镇举办荷花节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柏佳妮 廖财银 彭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24 09: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1444.jpg

蓝山县毛俊镇荷花盛开。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欣金 柏佳妮 廖财银 彭华)7月21日,永州市蓝山县毛俊镇荷花节在毛俊村荷花园广场举办,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荷花,品美食、看表演,尽享夏日休闲时光。

本次荷花节旨在打响乡村旅游和百姓村品牌,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出毛俊的生态美、山水美,凸显当地的乡土情、人文情。开幕式文艺汇演在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歌曲《盛世荷花》《江山无限》、舞蹈《美人吟》、街舞《俊溪舞客》,魔术表演等节目相继上演,精彩纷呈。穿插其中的应急救援演示,普及了应急抢救知识;应急知识抢答环节更是气氛热烈,台下观众踊跃举手,积极抢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外,荷园赏花、俊水河上泛舟、欢乐谷亲子乐园、“观音诞”庙会以及农副产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也在精彩开展。其中,连片荷花盛景更是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游客,走进荷花园中,一朵朵盛开的荷花娇艳可人,偶有蜜蜂蜻蜓从中飞舞,呈现出一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画美景,游客穿梭在连片的荷花塘中,赏花拍照,低头弄莲,不亦乐乎。

近年来,毛俊镇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按照“生态活镇、产业富镇、项目兴镇、脱贫强镇”的工作思路,大力发展莲子、香芋、葡萄等特色农业,积极推进乡村旅游,走出了一条产业布局合理、生态景观和谐、人居环境优美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去年,毛俊镇通过举办乡村旅游节、莲蓬采摘节、累计接待游客11.6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0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柏佳妮 廖财银 彭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5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