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祠堂圩镇与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运玲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24 09: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肖运玲)日前,永州市蓝山县祠堂圩镇安监站利用蓝屏、祠市赶集日契机,联合蓝山交警大队楠市中队开展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执法人员10人,重点查处客车超员、无证驾驶、超载、农用车非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查处违规车辆14辆,其中无牌无证货车1辆、报废车1辆、货车超载11辆、农用车非法载人1辆。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大了蓝山县祠堂圩镇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了各类机动车违法违规行为,推动了建立常态化“打非治违”工作机制,为维护祠堂圩镇交通秩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营造该镇和谐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肖运玲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5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