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坚决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9-07-24 09: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和胜现场督察富锰渣高炉企业环保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吴小勇 摄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赵彬)7月23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率生态环保局、科工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新圩、塔峰等地现场督察三家富锰渣高炉企业环保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他要求,要强化保护生态环境意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抓好落实,坚决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魏和胜现场督察富锰渣高炉企业环保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吴小勇 摄

魏和胜一行先后来到盛世工贸有限公司、鑫烨贸易有限公司、兴达锰业有限公司三家富锰渣高炉企业,听取县、镇、企业相关情况汇报,实地督察厂区环境卫生、材料堆放、扬尘处理、设施设备等环保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对未整改到位的地方进行现场督办。

魏和胜指出,在问题整改过程中,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责任;要强化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县级领导一天一调度,部门、乡镇驻点督办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整改企业要倒排时间节点,尽快完善路面硬化、雨污分流、洒水降尘、工棚封闭等措施,时刻保持厂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治;要对标对表,逐项整改到位,整改不到位、达不到环保要求坚决不得恢复生产。要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坚持不懈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