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走进雨湖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王梓任 编辑:吴思静 2019-07-22 14: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7.15加油吧,少年!舞台剧_0001_02.jpg

舞台剧第四场。

7.15加油吧,少年!舞台剧_0001_12.jpg

舞台剧尾声。

7.15加油吧,少年!舞台剧_0001_22.jpg

安置点居民左利辉为演员献花。

7.15加油吧,少年!舞台剧_0001_53.jpg

全体参演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雨湖站记者 李南曦 王梓任)近日,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走进湘潭市雨湖区,开展抗洪抢险慰问演出,吸引了来自3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

舞台剧讲述了杂技学员小宇,毕业前夕意外受伤。面对压力和困惑,对自己的杂技梦想产生了动摇。而后在同学和老师帮助下,战胜自我,坚定信念,重新走上舞台,成为一名优秀的杂技演员。整剧通过一个杂技少年的视角,将杂技、戏剧、舞蹈、音乐、合唱的表演形式巧妙融合,展现了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实现梦想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精神。

“表演很精彩!”来自安置点的群众左利辉也观看了表演。左阿姨今年55岁,在窑湾住了30多年了。她告诉记者,政府把安置工作做得很好,自己在安置点住了6天,很安心。“保障工作做得很好,有得这个样子,没空话讲!”左阿姨说,安置点吃、喝、住管的很好,感谢党和政府。

据了解,本次演出由中共湘潭市雨湖区委、雨湖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广体局承办。《加油吧!少年!》用杂技音乐剧的艺术表现形式,以小见大讲述民族复兴的历史长河中的一代代少年的成长的故事。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巨大的社会变迁,以及为之而奋斗的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杂技人的百味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王梓任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7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