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召开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吴思静 2019-07-23 16: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23110156.jpg

7月23日,雨湖区召开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雨湖站记者 胡海兵)7月23日,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主持召开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暨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调度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会商,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副书记赵波,区领导张清平、章光明、匡龙、周亮亮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扶贫办传达了上级“两不愁三保障”指示精神,就2019年新识别贫困人员复核情况作了工作汇报;会议听取了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住建局、区水利局的专项工作汇报,听取了姜畲镇、鹤岭镇关于2019年新增扶贫项目申报的情况汇报;各乡镇、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区领导就工作开展及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周艳希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高、考核严、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高度重视,充满信心,全力以赴。年度目标要再明确,在省市争先、群众满意的基础上,梳理好的工作方法,做到“点”上出彩。工作底数要再摸清,聚焦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专门台账,全面摸清情况。工作要求要再对标,认真学习讨论研究相关文件,对照标准,抓好落实;对标考核要求,抓好全区统筹,清楚问题所在,步步整改到位。工作责任要再明晰,认真对照责任清单,明晰工作责任,完善监管体系,做到履职尽责。政策落实要再精准,要到村到户到人,严格把关扶贫项目,确保扶贫精准到位。日常对接要再强化,强化纵向对接,争取上级支持,强化横向对接,了解工作动态,形成工作闭环。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7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