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调度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7-24 16: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7月2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对前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进一步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对永定区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发展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提高站位,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各项工作。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督查永定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密集调度,对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要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要压实责任,分管领导要亲自上阵,加强调度,牵头区直单位要协调联动,常抓不懈,各街道办事处要承担主体责任,主动开展创国卫工作;要加强创国卫宣传,全面动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切实掀起人人参与创卫、个个争当先锋的创卫热潮,形成全民创卫的强大合力,确保如期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目标。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7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