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检察:加强法警技能训练 提升履职保障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颜自强 编辑:谢羽 2019-07-24 16: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训练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澎 颜自强)7月23日,根据2019年下半年业务技能训练计划安排,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开展了下半年第一次集中训练活动。训练开始前,副检察长陈源作动员讲话,向法警们指出了此次训练的必要性,就训练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训练计划,将对法警进行常态化、制度化的体能训练,每周进行一次,每次训练做到有讲评、有记录、有考核,确保全年训练计划有内容、有效果。训练以增强体能素质、提高实战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为重点,训练内容包括队列动作、擒敌拳、警棍盾牌术和警械的使用等方面。通过强化业务技能训练,将提升法警们的业务素质和实战技能,为新时期的检察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烈日炎炎,训练中,每位法警汗流浃背,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以饱满的热情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训练,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颜自强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7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