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选好兵、送精兵” 嘉禾县2019年度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罗芳 编辑:文建美 2019-07-24 16: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7月24日讯 (通讯员 邓和明 罗芳)7月23日,嘉禾县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标志着嘉禾县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

会议现场.jpg

7月23日,嘉禾县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标志着嘉禾县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

嘉禾县征兵办公室成员、各乡(镇)长、各乡(镇)武装部部长、派出所所长、卫生院院长,嘉禾县体检组、政考组成员60余人参加会议。嘉禾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波主持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对2019年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2019年度征兵工作作了动员部署,明确了征兵工作的时间、任务、征兵对象范围、条件标准和政审办法等政策规定。

获得先进单位.jpg

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2018年,嘉禾县征兵办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征兵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围绕“选好兵,送精兵”的要求,深入分析工作形势,持续宣传发动,精心选抽体检、政考业务骨干,完善征兵责任追究机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廉洁征兵和择优定兵原则,采取有效举措努力提高大学生兵员征集数量,抓实役前训练,加强安全管理,圆满完成了新兵征集任务,其中,征兵工作“五率”考评成绩排全市第二。

先进个人.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现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富国与强军必须兼备,两者缺一不可。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事关党的执政地位巩固,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各相关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分工协作,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形成整体合力,要深入广泛的开展宣传教育,在全县营造“当兵尽义务、当兵很光荣、当兵有前途”的浓厚氛围,努力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罗芳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7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