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实施全域旅游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邵阳红网站 作者:戴方财 编辑:陈纲 2019-07-25 09: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c025a7db-487e-43b7-a1ec-00618556147a.jpg

游客们排队漂流。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7月24日,在城步丹口镇花龙村云水边漂流度假区,前来漂流的游客排起了长龙。

城步是全域旅游试点县,云水边漂流度假区是大湘西南旅游精品线路的重要景区,距离南山国家公园40公里,离县城16公里,毗邻两江峡谷和金童山量大国家及生态保护区,离十万古田20公里。该度假区集漂流、百亩荷花、百亩果蔬一体化的赏花、消暑、采摘农家绿色果蔬生态景区。

6285091e-2764-48f3-9c1c-7d4baef4ae29.jpg

云水边漂流度假区。

城步云水边旅游度假区2016年6月运营以来,接待观光体验游客8万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00多万元,带动丹口镇花龙村、边溪村、汀坪乡横水村500多户农户,2000村民参与互动。解决留守劳动力100人就业,3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将土地租赁给云水边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营花卉和果蔬。

城步丹口镇花龙村潘有成说道:“在云水边旅游度假区的推动下,我们夫妻既投资了果蔬园,又在景区上班,年收入不低于1万元,目前我村还未脱贫的1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在景区上班,公司还为我们提供了农产品销售平台,年收入达到20万元。不但让我们村经济发展壮大,更能让贫困户提前一年脱贫。”

来源:邵阳红网站

作者:戴方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