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远海运集运湖南公司来资阳考察外贸企业进出口情况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邓冰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2019-07-25 08: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活动现场。

红网资阳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邓冰)近日,中远海运湖南公司总经理朱翼等一行4人前来益考察外贸企业进出口情况。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大为、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尚、区政府办以及区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上,高大为对朱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资阳、赫山两区就2019年外贸进出口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规划作了简要介绍。朱翼表示中远海运集团一直关注两区的外贸发展,就中远海运的航运、物流、港口几大业务板块以及近期海外港口项目投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下一步将完成益阳及周边外贸物流情况的分析报告,同时拟计划将生力材料的出口货物直接在益阳装集装箱、本地报关后出运,帮助外贸企业做好货物港口物流,减少企业运输成本,促推外贸业绩明显提升。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邓冰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