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讯督导中心城区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曹玮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2019-07-25 09: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罗讯一行在一桥上桥执法点慰问交警。

罗讯一行在马良路汽车北站执法点了解情况。

红网资阳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曹玮) 7月23日下午骄阳似火,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冒着烈日督导中心城区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文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文华,副区长邓勇,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罗讯一行先后来到一桥上桥执法点、马良路汽车北站执法点、长春路执法点、学门口执法点、三益街执法点等地,详细了解资阳区目前整治超标违规三、四轮电动车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并向高温酷暑下仍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城管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

在现场督查及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罗讯对资阳区中心城区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罗讯指出,经过近段时间的整治,目前资阳区在路上行驶的超标违规三、四轮电动车明显减少,相比以前中心城区道路更加顺畅。下阶段,要精心组织,加大执法力度,对不服从管理者,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要加大宣传,深化宣传劝导,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形成全民抵制超标违规电动车的浓厚氛围。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力保管理长效化,巩固前段工作成果,确保整治工作全面胜利。

资阳区电动车执法整治从7月16日开始,截止7月23日下午6点前累计处罚719起。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曹玮

编辑:张俊 实习生刘丹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