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大剑来衡山调研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严甜 2019-07-25 10: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725090024.png

李大剑(中)深入衡阳市衡山县长江镇新源村视察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7月23日,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大剑到衡山县专题调研机构改革后应急管理工作。衡阳市副市长杨洪峰,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等参加。

在长江镇新源村,李大剑一行全面了解了衡山县防汛应急处置、巡查防守等方面情况。在长江镇政府,李大剑仔细查看防汛抗旱值班值守制度及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民兵应急队伍训练等方面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李大剑重点围绕机构改革后应急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市、县、乡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一一听取意见和建议。

李大剑指出,要抓住当前县乡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机,进一步整合队伍和力量,积极做好应急体制机制改革,着力解决好应急管理“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抓牢抓好关键环节和关键问题,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等;要搭建平台,进一步划清职责,提升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建好应急综合救援专业队伍;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在应急救援、应急抢险、应急救灾等方面做好准备工作,制定完善好应急预案和工作机制,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灾情,第一时间处置到位。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严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